哥倫比亞政府24日和左派叛軍「哥倫比亞革命軍嘉義市東區媽媽免費贈品彰化縣社頭鄉幼兒美語」(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 of Colombia, FARC)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將終結南美洲最長的內戰。對此,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將在26日召開會議,討論聯合國在協助哥倫比亞政府執行這項和平新北市土城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協議中所能扮演的角色。

英國駐聯合國副大使威爾森(Peter Wilson)25日告訴記者,安理會將了解實際桃園市楊梅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情況,以及聯合國能做些什麼。他說:「協助哥倫比亞執行和平協議,是聯合國未來重要的工作。」

聯合國的哥倫比亞特別代表阿爾諾(Jean Arnault)將在安理會上提出簡報。聯合國和平任務小組負責監督政府軍和叛軍的停火,以及解除叛軍的武裝。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這個月初曾表示,任務小組將由450名觀察員以及一些公民組成,將分佈在廣闊的40多個地點執行工作。

私立幼兒園補助自2012年11月起,在古巴和挪威的調停下,哥倫比亞政府軍和FARC就一直在哈瓦那進行談判,雙方終於在24日達成最終和平協議。這項協議的宜蘭縣羅東鎮幼兒美語教學目標是要把新北市石碇區媽媽免費贈品FARC從叛軍團體轉為政黨,並且終止這場已造成超過26萬人死亡、660萬人流離失所的衝突。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