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宇去年為羅德隊陣中固定的先發輪值投手,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目前為止一軍總計出賽兩場,投6局被敲9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失掉7分都是責失分,上一次出賽為6月4日對上橫濱隊。

屏東縣恆春鎮幼兒美語教材彰化縣福興鄉新生兒贈品>陳冠宇本季在二軍,目前為止出賽20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4.30,此次回到一軍,可把握機會,拿出臺北市中正區手冊換贈品好表現,爭取在一軍穩定出賽的機會。

羅德隊先發投手古谷拓哉昨天與火腿隊花蓮縣光復鄉幼兒美語教材比賽,被敲擊中左手,造成手指骨折,初步評估需休息約3個月才能痊癒,今天也被取消登錄。

臺中市梧棲區幼兒美語臺南市麻豆區幼稚園補助★更多相關新聞

達比修炸裂 美日生涯首轟
陽岱鋼重返開路先鋒敲安 火腿奪洋聯首位
松坂復出最快飆144公里 有機會催更快!
先別急者賣溥儀哥 瑞迪克打擊慘!
如果我們也要有台版鈴木一朗 年輕的台灣職棒需要什麼力道?

日職羅德隊陳冠宇,今天升上一軍,這也是陳冠宇繼上次6月4日在一軍先發後,相隔兩個多月再上到一軍,今天起羅德隊將與軟銀舉行3連戰;羅德隊先發投手古谷拓哉手指骨折,下到二軍,陳冠宇把握機彰化縣伸港鄉幼稚園補助會,爭取一軍穩定的出賽機會。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