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特說,他和3名隊友日前在離開里約熱內盧市中心1個派對後,遭到冒充警察的歹徒搶劫。但法官認為,他們的說詞有育兒津貼台中2016>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前後矛盾之處。1050818

巴西媒體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洛克特已離開巴西。美國奧會拒絕談論他的下落,但證實,巴台北美語補習班西警方正在找他。

這名法官布蘭克(Keyla Blank)的辦公室發表聲明說,布蘭克法官「已發出搜索令,將扣押這兩名美國游泳選手的護照,如此一來,他們將不得離境」。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18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美國奧運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和隊友費幼兒園補助款根(Ja雲林縣麥寮鄉幼兒美語老師mesFeigen)宣稱遭到持槍搶劫1事有疑點,巴西法官今天下令,防止他們離境。

雲林縣二崙鄉媽媽手冊贈品彰化縣鹿港鎮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