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舍爾接到電話後,不敢置信地驚呼「別開玩笑!」彩屏東縣潮州鎮幼兒美語券行回說:「是真的,你中了大獎啦!」

搭機驚魂記落幕後,巴舍爾認份地回到工作崗位。9日上班時,接獲中獎通知,他的主管說,同事們都欣喜若狂,巴舍爾倒是相當鎮靜,還一邊服務客人。

3日中午他搭乘阿聯酋航空EK251班機,從印度喀拉拉省飛往杜拜。飛機觸地時劇烈彈跳,不久機艙開始瀰漫濃煙。

那筆100萬臺北市文山區媽媽手冊贈品>彰化縣員林市寶寶手冊換贈品美元彩金可以改善巴舍爾與家人的生活,他會繼續工作到退休,也將成立一個就業輔助機構,協助貧困勞工習得一技之長。

巴舍爾受訪時說:「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高雄市大寮區美語補習班,但是我並不害怕,我當時忙著幫忙其他乘客,也救了自己一命。」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都順利疏散,他對此滿懷感激。「那真是奇蹟,感謝老天與機長。」

印度男子巴舍爾(Mohamed Basheer)3日搭乘阿聯酋航空,班機迫降杜拜機場,他與其他乘客與機組人員幸運逃過一劫。大難不死的他9日又接獲通知:幸運中獎100萬美元(約台幣3200萬元)。

62歲的巴舍爾在杜拜一間汽車保養廠工作,他在7月6日花1000迪拉姆(約270美元,合台幣8500元)買了一張「杜拜免稅店千禧年百萬富翁」彩券,這是他第17次購買該彩券。

南投縣水里鄉幼兒美語教材彰化縣福興鄉美語補習班>嘉義縣鹿草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