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當地時間星期三(10日)經過馬拉松辯論後表決,參議院以51票贊成、21票反對通過、啟動羅賽芙彈劾審判,羅賽芙在2014年競選連任時,涉及不法會計作業,企圖美化預算粉飾國家經濟下滑,她卻聲稱自己並非首個在國家預算動手腳的總統,而且形容彈劾案宛如政變。

巴西正在舉辦全球矚目的奧運,不過巴西總統羅賽芙,5月12日新北市八里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苗栗縣公館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因違反政府預算法遭彈劾並停職180天,如今參議院表決,正式啟動彈劾審判。臺中市新社區托兒所補助>南投縣埔里鎮兒童美語補習班高雄市桃源區幼兒美語教材

參議院彈劾審判預計將於8月底,奧運結臺南市新營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束後展開,參院屆時將舉行最終回投票,若2/3議員贊成,羅賽芙將正式遭解職,由目前代理總統職務的泰梅爾,接續羅塞芙任期到2018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