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長新北市三峽區美語補習班李世光表示,雲縣府綠能推動進度比中嘉義縣水上鄉媽媽免費贈品央政府還要快速,過去台灣綠能產業每年產量一九?六GW,八成外銷,而其中太陽光電裝置能量雲林縣就佔五分之一,中央政府預定二○二五年達到非核家園,綠能發電目標設定達總發電量二十%,其中太陽光電裝置目標容量二十GW。

為打造低碳綠能永續城鄉,雲林縣政府特成立「綠能推動專案辦公室」,於縣府第二辦公大樓五樓設置單一窗口服務,昨(十二)日正式啟用,提供更具效率的服務,積極朝「農業、綠能」雙首都目標邁進,由縣長李進勇、副縣長張皇珍、秘書長黃玉霜、經濟部長李世光、經濟部次長楊偉甫、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鴻麟、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營業處處長沈釗立、副處長黃明舜、建設處長蘇孔志在府內相關局處首長等人見證下共同揭牌啟用。

建設申請表育兒津貼台北市>桃園市楊梅區幼兒美語處長蘇孔志表示,綠能專案辦公室主要工作為建置雲林縣未來再生能源的藍圖,也需要經濟部協助,做為中央與地方產業角色的對口。

縣長李進勇表示,感謝部長率領的中央團苗栗縣泰安鄉幼兒美語老師隊,給我們建言與鼓勵,也見證雲林縣推動綠能的決心。雲林縣過去推動太陽光電政策的成果,在國家新的能源政策下,備受鼓勵,且與中央、地方及台電互動相當順利。但因相關業務牽涉不同局處,透過建立專責單位,成立單一窗口,服務光電業者、農民、宜蘭縣礁溪鄉全美語補習班地主並與中央專責辦公室順暢溝通。

臺東縣鹿野鄉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