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膽大包天!德國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為了體驗開車的樂趣,日前異想天開潛入公車站內將一部巴士悄悄開上街頭,甚至還沿路載客,乘客竟然沒有發現司機是小孩,實在是令人不可思議!

屏東縣萬巒鄉托兒所補助據墨西哥網路媒體「SDPnoticias」報導,此起小男童偷開巴士事件發生於巴伐利亞邦因哥爾斯塔特市(Ingolstad),該名就讀國小五年級小男生潛入當地的公車站後,趁著無人注意時偷花蓮縣豐濱鄉美語補習班新北市瑞芳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取一輛公車的鑰匙並開上市區街頭享受彰化縣竹塘鄉托兒所補助宜蘭縣頭城鎮美語補習班推薦駕駛的樂趣,同時還沿街讓乘客上下車,公車上的乘客竟未發覺是小男孩在掌控方臺南市西港區托兒所補助向盤,直到有路人發現才趕緊報警處理。

報導說,警方接獲路人報案後,立即通知附近巡邏員警火速前往攔阻該輛公車,幸好未釀任何意外。警方表示,「此起小男童偷開巴士上街沒有導致乘客傷亡或其他車輛受損,真是幸運極了!」 這名未成年小孩隨後由母親領回,巴士則有公車業者開回去。不少網友看完這則報導後,都對這位「小司機」熟知包含踩離合器、換高雄市內門區幼兒美語檔等開車技術感到極為訝異。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