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西嶼鄉全美語補習班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定23日在台北市舉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12日)下午回應表示,只要有助於增進雙方互相了解,兩岸之間多交流是好事,包括城市交流在內,事實上,這也是過去以來民進黨執政兒童英文歌縣市行之有年的常態。

中國大陸國台辦12日再度提出「九二共識」,認為只要對兩岸關係及兩岸城市交流的性質有「正確認知」,中國大陸對兩岸城市交流抱持積極、開放態度。對於國台辦的說法,總統府表示應由陸委會負責回應。

關於國台辦上述說法,以及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代表出席雙城論壇所引起的質疑,陸委會則尚未彰化縣田中鎮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車城鄉媽媽贈品>雲林縣臺西鄉全美語補習班做出說明,僅表示目臺中市烏日區手冊換贈品前正在研議。

桃園市平鎮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