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寬頻用戶普及率方面,北京市和上海市排在前兩位,分別達到129.9%和102.6%,超過了100%,排在前5名的地區還有浙江省、廣東省和寧夏回族自治區。

報告指出,截至2016年第2季底,中國固定寬頻家庭用戶數達2.57億戶,其中三大電信營運商用戶2.3億戶,其他寬頻接入服務商用戶2712萬戶。

從各地的寬頻發展普及狀況看,固定寬頻家庭普及率方面雲林縣二崙鄉手冊換贈品,浙江省最高,達到89.1%;排在前5名的地區還有江蘇省、北京市、廣東省、上海市。

在大陸「十三五」(2016年至臺南市西港區兒童美語補習班2020年)規劃綱要中,固定寬頻普及率和行動寬頻普及率是中國經濟社會發展主要指標之一。2013年,中國啟動了「寬帶中國」戰略。1050812

中新社今天報導, 與2015年底相比,2016年第2季固定寬頻家庭普及率和行動寬頻用戶普及率分別提高了16.6個百分點和6.8個百分點。

行動寬新北市新莊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中市霧峰區幼稚園補助頻家庭用戶8.69億戶,其中三大電信營運商用戶8.38億戶,虛擬運營商用戶3136.6萬衛生福利部托育人員戶。

上述報告由中國寬頻發展聯盟所發布。寬頻發展聯盟成立於20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老師13年2月25日,由電信營運商、主要網路企業、通信設備製造企業及相關科研單位和組織共28家成員單位共同發起組建。

(中央社台北12日電)大陸「中國寬帶(寬頻)普及狀況報告」指出,截至2016年第2季,中國固定寬頻家庭普及率達到56.6%,行動寬頻(3G和4G)用臺中市和平區幼兒美語戶普及率達到63.8%。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