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報導,大陸公安部等12個部門近日聯合提出「關於改進和規範公安派出所出具證明工作的意見」,自2016年9月1日起實施。

通知要求,全面清理需要開具證明的事項,做好政策措施銜接。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按照於法有據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全面梳理各自提供公共服務的事項和辦事環節,自行設定沒有法律法規依據的證明一律廢止。

苗栗縣頭份市幼兒美語教材新北市雙溪區手冊換贈品彰化縣彰化市托兒所補助>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中國大陸公安部等12部門近日下發通知,要求若再出現擅自要求民?開具不合理證明導致民?辦事困難的,上級主管部門要及時予以糾正並追究屏東縣東港鎮幼兒美語老師責任。

通知說,「今後,凡再次出現擅自要求群?開具不合理證明導致群?辦事難的,上級主管部門要彰化縣埔心鄉幼稚園補助及時予以糾正並追究責任」。

通知明確,大力推進部門間信息共享核查,從源頭上?少開具證明的需求。相關部臺北市中正區幼兒美語老師門和單位在辦理公共服務事項需要核查公民身份時,可以通過部門間信息共享獲取相關信息的,不再要求群?到公安派出所開具證明。1050811

新竹縣新豐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