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文化中心理監事成員、中山學校校長賈柏耶樂(Oscar Caballero)、中山學校師生、家長會成員及使館館員計約1200人在場觀禮。

南投縣埔里鎮托兒所補助 中山學校並安排學生托嬰補助文化表演活動,包括舞龍、山地舞、彩帶舞及巴國民彰化縣福興鄉手冊換贈品俗舞蹈等表演。1050809

高雄市大社區手冊換贈品 陳中強致詞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及彰化縣竹塘鄉幼兒美語使館協助中山學校完成多年來擁有專屬校車夢想,獲得校車之後,將有助師生舉辦校外活動,並參與各項學術、文化及新北市泰山區新生兒贈品體育活動的機會,對學校全面教學品質提升裨益良多。

劉德立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深知教育是國家發展的重要關鍵,中山學校成立迄今30年績效卓越,有目共睹,期許校方能繼續提升教育品質,使學生成為未來國家發展之棟樑。高雄市岡山區媽媽手冊贈品

(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華民國政府贈巴拿馬中山學校校車一輛,於當地時間8日在中巴文化中心舉行捐贈儀式,由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與中巴文化中心董事長陳中強主持捐交剪綵,並共同簽署捐贈紀事錄及捐贈援款。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