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 動物園擬推抓寶地圖
國道開罰首例 邊開車邊玩寶可夢肇禍挨罰
高市中央公園 抓寶瘋過頭 機車亂竄險傷人 忘拔鑰匙恐被偷
警局前抓寶 逃逸外勞被逮
苗栗縣銅鑼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錯怪寶可夢? 研究:課業太無聊孩子才迷網

除了吳宗憲、胡瓜,其他節目更或多或少都受影響,各台一片哀鴻遍野,連戲劇收視數字也大滑減少,電視台高層說:「以前遇到『後宮甄環傳』、『半澤直樹』狂播時,其他節目也很難過,但挨過一陣子,就會回到原來狀態,現在就看寶可夢在台灣可以紅多久了。」

更多udn報導:喝可樂助眠 熟睡到失憶全裸?·抖森戴綠帽?話題女友親吻石油大亨基隆市中正區媽媽贈品>屏東縣新埤鄉全美語補習班

寶可夢開放4天造成大流行,民眾為了尋「寶」走出戶外,造成家中開機率少,直接衝擊電視收視率,各台周六、日收視率跟沒有寶可夢時期相比都明顯下滑。「綜藝雙王」胡瓜說,遇上父親節也有影響,須連續觀察3周才知結論;吳宗憲則預屏東縣鹽埔鄉幼兒美語言,「我也玩了,基本上是無聊的東西,跟過去其他造成熱潮的遊節沒分別,當流行一過,它就會跟憤怒鳥一樣了。」

吳宗憲兩個節目收視也明顯下滑,「綜藝玩很大」上上周2.74,上周就滑至2.31,「綜藝大熱門」也有變化,不過他樂觀認為,遊戲對節目不會造成危機,「你不看電視,還是得看苗栗縣泰安鄉媽媽手冊贈品電腦,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未來來說,線上遊戲只是其中一環罷了,現今還到了綜藝新舊節目的分水嶺,寶可夢只是個突發狀況,全球皆然,但以做電視的人來講,讓觀眾安心快樂地坐在沙發上,才是最後的王道。」

寶可夢上周六開放,除了民眾,連藝人也瘋遊戲,納豆凌晨3點還在大安森林公園抓寶,身邊圍滿同好。當平時在家看電視的觀眾離開沙潑,綜藝、戲劇收視率跟著明顯下滑,上上周,綜藝排行榜第一的胡瓜「綜藝大集合」數字還有4.09,上周開放後跌至3.56;他和白家綺搭檔的「台灣那麼旺」3.04,寶可夢開放後跌至2.76,胡瓜說,「父親節大家出門慶祝也有影響,目前還無法判斷它的威力。」

★更多相關新聞花蓮縣富里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不過胡瓜提出警告,這遊戲優缺點都有,優點是大家都為此肯走出家門,要運動、曬太陽都好,但無論國內、外最近都發生許多玩到出事的狀況,「新聞都播了,跳大樓、落海、發生車禍都有,要玩也得注意安危,而且著迷的多是年輕人,這些人該利用時間好好去充實自己、學技能,卻浪費許多時間在遊戲裡,令人擔憂。」

雲林縣褒忠鄉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