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張銘義表示,泡溫泉可以改善睡眠、增進食慾,但同時也要注意需冷熱交替、浴後避免冰飲等。

導覽員汪秀琴說,導覽共有三條路線,可以分別體驗自然生態、泰雅文化及賞鳥。沿途會介紹泰雅歷史及烏來的景觀,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台灣藍鵲、繡眼畫眉等特有鳥類。烏來國中小旁的桶後溪也可以看到鳥群,夏日時也會有許多人在一旁戲水納涼。1050新北市三重區手冊換贈品803

烏來區觀光發展協會表示,烏來是大台北地區唯一的原民區,有豐富的泰雅文化,能深入了解原住民族。桃園市大溪區媽媽贈品同時也具有天然的溫泉,讓民眾泡湯放鬆心情。
 

(中央社記者周霈翎、王鴻國新北市3日電)烏來區去年受到蘇迪勒颱風侵襲,經1年重建,8月6日起推出「烏來夏湯綠遊境」系列活動,希望吸引泡湯客能回流。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重建後,烏來區觀光發展協會8月6日至9月25臺南市山上區幼兒美語>幼兒園補助辦法臺中市南區幼兒美語教學日推出「2016烏來夏湯綠遊境」活動,讓民眾享受自然生態、泡湯及體驗泰雅文化。金門縣金寧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宜蘭縣員山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newmanwelo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